close
昨天12點多...窗外吹著呼呼的風~~
正準備睡覺的我...突然聽到門鈴聲...
ㄟ...真是心兒碰碰跳...想說可能是別戶的吧...不要管他好了
但對方鍥而不捨...我只好去開門..門一開...天阿~~
是2枚警察大人及管理室伯伯...警察先生劈頭就問...
小姐請問你們有聽音樂嗎??我就說沒有阿...又要我報上名字和身份證字號...還在驚嚇中的我..乖乖的報上...
這時傳來街上車子因為風太大而頻頻作響的喇叭警示聲...這位警察先生停下了記錄的筆..抬頭問我..這喇叭聲是我弄出來的嗎??
真的是..我都已經我穿著睡衣,睡眼惺忪的...
我用這個喇叭聲是要怎樣??把自己弄聾或是開睡衣趴踢...
我說那是街上的車子傳來的...一整個晚上都這樣..絕不是我弄的....

送走了他們..我和妹妹議論紛紛..兩人都理直氣壯的覺得莫名其妙...
但仔細想想...以警察先生的效率...那報案時間應該是再早一點的時間而10點到11點半我們在看星光大道..忍不住跟他們一起唱...
難道這是主因..
可是時間還很早吧?!
重要的是...我們沒有把音量開很大也沒有唱得很大聲呀??
而且風這麼大~~聲音會被吹散的吧!!

而且自從我開始看星光大道以來..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開一下演唱會的
難道我的鄰居早就受不了..等到颱風夜才要給我一個教訓嗎??
一方面有點氣...想要下次看晚上一點的那一次重播...吵死你好了
一方面又很沒種的想說...好嘛好嘛..下次開唱會關窗戶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76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